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MC'D大减价

今天,
我,King,Summer,3n,Bebe和W.Yeng一起去A.P的Popular看书。。
去Popular前,
我们在MC'D吃我们的第二餐。。
除了Wan Yeng以外,
我们全部都叫Mc Chicken。。
我order时就一次过叫5份Mc Chicken。。
他到最后只收我RM17。。
呵呵呵~
赚到了。。
由此以来吃过最便宜的一次。。
到最后他们也没发现。。
吃完后我们就去我们的下一站-->Popular
过后无聊没事做,
我们还拿一年级的科学练习来看,
我们真的很笨,
连一年级的科学都会做错
我看我们是时候要报读幼稚园了。。
今天我们在Popular一直谈一直谈,
我们一班人由站着谈到坐在地上
真的有点乡村出来的感觉。。==
我们谈的都是关于学业的话题。。
我发觉人不到紧急时刻是不会紧张的,
现在倒数SPM只有20天,
我们现在才来勤劳。。
虽然迟了点,
可是总比什么也没做好。。
这个星期五将会是我们在考试前的最后一次出街,
过后就不能再玩了。。
我们真的要开始努力,
不然就太迟了。。
Gambate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