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毕业典礼

今天是毕业典礼的正日,
我一大早我就起来准备了,
因为我要早点去Bebe家弄头发那些。。
今天我们去到首先是先登记,
然后再上去老师那天指定的班拿我们要穿的毕业袍。。
过没多久我们就排队下去foyer坐着等。。
坐在前面那些一开始就已经出错,
老师彩排那天说要等到音乐听才能坐下,
可是他们一去到就坐了。。
我看到"火车"的脸黑到~
坐下后我们就等VIP出场。。
VIP果然不一样,
要我们全部学生和家长等那么久。。
他们出场后就轮到校长演讲。。
我觉得校长很长气,
讲到没完没了,
真的有点想打瞌睡。。==
我还以为校长长气而已,
怎知道VIP比校长还要长气,
讲了整20分钟,
真是受不了。。
他们演讲完后就是到我们上台拿文凭了。。
我们班是在表演后才拿,
所以我就很得空地坐在台下看他们拿文凭。。
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出错。。
有的没鞠躬,
有的就没说"TERIMA KASIH"
有的就没望相机镜头。。
过了没多久就到我们班了,
很幸运的,
鞠躬,望镜头,说谢谢
我都有做齐。。
我在台上时不怕,
反而是下台后我就开始震了,
我看我震了大概有1分钟吧。。
我这些没见惯大场面的是这样的啦。。
文凭派完后,
家长和贵宾就到食堂用餐,
至于学生,
当然是疯狂拍照啦。。
我们今天还向高难度挑战。。
我,KING和BEBE竟然大胆到找大眼佬拍照。。
当然,
他也非常愿意和我们合照啦。。


在学校拍够了后,
KING就载我和BEBE回家。。
虽然他架到慢了点,
可是跟以后的我比起来,
他已经算很好了。。

他被偷拍了。。
你今天载我我真的很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