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Happy Day

今天唱K我期待了两天,
今天终于给我唱个够了。。
还唱到我喉咙有点不舒服。。
虽然早上有点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可是最后还是没事了。。
今天Bebe不懂做么,
一直唱错歌词。。
最搞笑的还是King唱BY2的"我知道"时
唱到很像鸡仔声酱。。
哈哈~
他声音很搞笑。。
唱完后我们就去下一站,
就是拍大头贴啦。。
我们的人太多了,
所以拍大头贴拍到很忙,
一直赶着换位子,
虽然拍到很急,
可是我觉得很好玩。。^^

看不清楚

今天我一直抓着Bebe和3n3n拍照,
因为她们很衰的,
每次都两个在一旁拍照不预我,
所以我今天就不让她们两个合照。。XP
哈哈~

我们的自恋照

3位38婆

猪。。哈哈~


拍了后我们就脚痒走了去看衣,
一路以来有购物狂症的我,
和Bebe看中了一件衣服。。
考虑了一下我们还是决定买下来。。
我和Bebe买了同一件衣服
可惜的是,
3n3n没买到。。
不然我们3个就可以有一件一样的衣服了。。
幸好我今天带的钱不多,
不然我看我买的衣不止一件。。

我买的衣

最后一站我们去了欢喜地,
我们一大班八婆在那里一直讲别人的坏话。。
女生果然还是女生,
坐下来就只是说别人的八卦。。
哈哈~
在搭LRT回家的途中,
我们几个很像乡下出来的"大乡里"酱。。
讲话大声到整个LRT的人都望着我们,
整个LRT都没声音
只是我们几个在讲话而已
我们谈的话题还要是带点黄黄的。。
哈哈~
真丢脸==
我下了LRT后发现我LRT卡不见了。。
我一直找一直找,
到最后给3n3n看到在我的裤脚那里。。
我才想起是我刚在LRT拿来玩时塞进去的。。
我真的有健忘症了。。
哈哈~
今天我们都过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