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2天的假期过了

现在在考着PMR,
我们的班被安排到放两天假。。
这两天在家都无所事事。。
短暂的假期就这样过了噜
最难得的是明天我们全部都有去读,
如果是平时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人不读
直到星期一才读的。。
我们都变勤劳了,
哈哈~

今天我跟在网上卖东西的女生谈好价钱那些了。。
我跟Bebe决定了买那双靴子,
我还多买了一件衣服。。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买东西,
希望一切顺利,
不会被骗钱啦 >.<

每天讲我烦的38终于给答复我了,
幸好还有位子。。
听听下我们就决定要升级做疯狂粉丝。。
哈哈~
不懂当天的情况会是怎样的呢。。
有点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