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不舍得

今天可能是SPM冲刺对的最后一天了,
在6点的时候,
老师播了一段影片给我们看。。
是我们的单人照和一些跟老师拍的合照弄成的。。
刚好我那个时候出去买东西了,
回到去时,
那个影片已经播了一半。。
我有点后悔出去买东西,
前面的我都没看到T.T
老师也写了一段话在影片里面。。
是什么我也记得不是很清楚。。
我只记得有一句是说,
"我们有没有跟老师说过一句谢谢,"
"说一句谢谢有这么难吗?"
看到这里我真的很感触。。
其实有很多老师都很用心教我们,
可是这几年里,
我们连一句谢谢都没讲过。。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感激他们的。。
影片播完后,
戴老师,江老师和苏老师都有讲一些他们的心底话,
他们3个都讲到哭。。
我听了后很像可以体会到他们的用心和辛苦,
他们每一天都要准备资料准备到半夜才睡。。
老师~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的用心,
虽然外面有很多人都批评超级。。
可是在我心里,
超级是一间很好的补习社。。
虽然我在那里才补了几年,
可是我们跟老师之间的感情
就像一家人一样。。
老师~谢谢你们。。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在补习社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