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粉丝

今天是假期,
我们几个38家族的成员,还有韵盈,界雯和颖欣
去了Low Yat Plaza做Kaspersky Anti-Virus创办人的粉丝。。
我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工作,
也是现在才知道,
原来粉丝也可以请回来的。。
如果给那个创办人知道我们不是真的支持他的话,
他应该会很心碎吧。。
虽然工钱不错,
时间也很短。。
可是我们是要站着的
所以我们都站到好累。。
今天最大的收获
就是可以当场近距离看到去年舞极限的冠军队伍跳舞。。
他们的舞步真的很齐。。
要拿冠军还真是不容易。。
我有和他们合照了一张,
可是拍到不美。
所以我也不post上来了。。
大概是3点半,
我们就收工走人。。

38家族成员



过后我们就回T.S领我们的薪水。。
领了后,
我们就去找个地方先医好我们的肚子。。
因为不想吃太贵的关系,
我,King和韵盈去了士林吃东西。。
我贪新鲜叫了碗蚝仔面线来试,
我吃下去的感觉就像是坏了的面一样,
酸酸的。。
可能是吃不习惯吧。。
为了不浪费,
我还是吃完了。。
吃完后,
我们3个到MC'D去会合其他人,
然后再过S.W拍38家族的大头贴。。



这张比较特别


我最喜欢这张

拍完后我们就在那里逗留了一下,
过后就直接去补习了。。
今天有数学测验。。
我有几个Chapter都不会做,
还给戴老师骂。。
最近我很多科目都退步,
我看我是时候要开始复习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