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累~

今天没上学,
可是我和妹妹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
因为我们又要去公园跑步了。。
我带着沉重的双脚走了去厕所洗刷。。
跑完步回家后,
我们洗了澡再去拜九王爷。。
我们都很可怜,
因为妈妈说拜九王爷要吃了素/空腹去拜,
所以我们都不能吃东西。。
虽然今年九王爷跟往年比起来已经不算多人了,
可是全部人的手上都拿着香,
我上香时很怕会被烫到,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的在避。。
好不容易的,
我从"香堆"里平安无事的走了出来。。
过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第一餐了。。

自从星期5那天我数学做到很差后,
戴老师就开始注意我了,
还叫我去补课数学。。
我叫了King和3n3n陪我去。。
我发觉King和戴老师的八字应该不合,
他们一直斗嘴。。
我和3n3n就只坐在旁边笑。。
戴老师说我是问题学生,
我的问题很大。。
我觉得我应该还好吧。。
我有那么差吗T.T


为你们介绍一下,
上面那只猪猪是我家的新成员。。
以后抱着它我就可以快点入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